分享

南阳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永一行到内乡县调研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4-06 17:36:09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河南省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永到内乡县调研牧原集团项目和党建助脱贫工作。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内乡县县长杨曙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九利等陪同。

  李永一行到牧原生猪产业园、牧原内乡第27分场、恒辉牧业有限公司和牧原食品产业城项目工地,实地考察工程进度,详细了解牧原集团及其上游企业的项目概况和复工复产以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内乡工作汇报。

  李永一行还到七里坪乡后坪村、余关镇报事滩村调研党建助脱贫工作。在贫困户家中,李永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李永一行走进切纸扶贫车间,了解贫困户就业和扶贫车间复工情况。

  李永对内乡县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扶持重点项目的具体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李永指出,牧原集团及上游企业要依托高新技术,全面深化改革,调整产业结构,助推县域高质量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全力支撑南阳大城市建设。(文 王小军 杨锛 贾铉汸)

责编:胡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