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长垣市人武部爱心捐助贫困小学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4-17 17:39:47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长垣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傅军鹏到方里镇文庄小学开展抗“疫”助学活动,在学校设立“八一助学基金”,并捐赠防护口罩等抗“疫”物品,为学校的复学工作注入力量,传递温暖。

  在各地各级学校即将开学的前夕,长垣市人武部为辖区贫困小学设立助学金和捐赠抗“疫”物资,助力贫困小学的疫情防护工作,巩固战“疫”成果。长垣市人武部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想为学校做点实事,为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尽一些绵薄之力,希望这场战‘疫’能早点取得胜利,同学们开学时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傅军鹏说:“作为人民子弟兵,帮助群众脱贫致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打赢长垣脱贫攻坚战,我们必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

  活动结束后,文庄小学校长当场表态,学校将毫不松懈、周密部署复学工作,全力做好准备,确保师生安全。(文 赵东甫)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