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河南汝州供电公司全力护航学生安心网考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4-26 18:38:25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你们来的真及时,明天孩子就要期中考试了,你们帮俺把家里的电线检查了一遍,这下我心里就更有底了!”4月24日,面对上门检查线路的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家住汝州市骑岭乡白马村的村民王圈心中充满了感激。

  据了解,4月25日,汝州市中学生将首次通过网络开展期中考试,为确保汝州市中学生网络期中考试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提前介入,充分利用春检的有利时机,对全市输电线路开展了检查。

  目前,该公司已对汝州市54条线路进行检修,消除各类安全隐患32处,组织16个供电服务队共316名队员提前对考试涉及的各类通讯基站、网络机房等重点设施、场所的供电线路进行专项“体检”,确保网络设备通电正常。同时,该公司还积极组织职工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用电检查、帮助更换老旧线路,并在网考中间,安排专人蹲守,有效解决了家长、孩子们的后顾之忧。(文 高明哲 马笑丹)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