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三门峡灵宝市一项目获中央支持资金883万元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5-15 18:33:24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三门峡市发改委转发下达了中西部和东北重点地区承接产业转移平台建设专项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灵宝市豫灵产业园亚武路续建项目获得国家支持资金883万元。

  据悉,该项目西起腾飞路,东至金山路,新建道路2千米,配套建设绿化亮化等附属工程,2021年将建成使用。此次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将进一步改善灵宝市豫灵产业园基础设施,对产业园搭建发展平台、发挥工业核心引领和辐射带动将起到促进作用。

  今年来,灵宝市发改委紧盯上级产业扶持政策,结合灵宝实际,积极向上申报政策性资金支持。为提高申报项目支持资金的成功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发改委采取网上向上级部门沟通,“屏对屏”汇报。据了解,下一步,灵宝市将持续秉承“项目为王”的理念,围绕打造“黄金之城、苹果之乡、道家之源、宜居之地”四大品牌,积极向上申报支持资金。同时,按照上级要求,该市将进一步做深做细获支持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监督管理,充分发挥政府投资资金的引导带动作用,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和项目的管理工作。(文 侯林峰 杨阳)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