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河南省中招考试7月中旬进行
郑州日报  2020-05-26 12:35:39

  原标题:全省中招考试7月中旬进行

  河南中招考试时间确定。河南省教育厅5月25日发布《关于我省中招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全省2020年中招文化课考试时间安排在7月15日~16日进行,暂停2020年全省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河南省教育厅明确,中招体育考试由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自行决定考试时间、内容、评价方式方法,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各地方案应于6月5日前报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备案。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招考试安全平稳有序,省教育厅要求,各地要指导初中学校有序安排好中考前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加强对学生的体育锻炼和训练指导,有效开展卫生防疫教育和心理干预,缓解考生焦虑情绪。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统筹做好本地区疫情防控和中招考试工作,及时公告中招考试各项工作时间安排和相关要求,解读相关政策,回应社会关切。(郑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