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5月27日晚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返回郑州
河南日报  2020-05-28 10:03:32

  原标题: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返郑

  5月27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闭幕。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于当日晚上返回郑州。

  会议期间,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委员职责,认真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草案、“两高”报告等,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委员们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大会提交114件提案,内容涉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委员们的提案、建议和发言质量进一步提高,受到中央和我省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广泛报道,充分展示了住豫委员履职担当的良好形象。

  委员们纷纷表示,履职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的工作安排上来,立足岗位实际,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履职尽责,助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强大力量。(河南日报 记者刘亚辉)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