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华源·黄河魂”2020年河洛文化研讨会举行
河南日报  2020-09-22 08:40:19

  9月19日至9月20日,“中华源·黄河魂”——2020年河洛文化研讨会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河洛文化研究会、河南省社科联、省社科院等主办,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河洛文化与黄河文化、河洛文化的时代价值等进行深入交流。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参加相关活动。他说,近年来河南省委省政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聚焦“推动文化繁荣兴盛”这一根本目标,大力发掘、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持续叫响“老家河南”文化旅游品牌。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黄河文化、河洛文化,实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期待与会专家提出真知灼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供强有力的学术支撑和接地气、有价值的建议,促进更多黄河文化、河洛文化研究成果在中原大地生根开花。(河南日报记者李宗宽)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