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郑州农博会将于10月底举办
河南日报  2020-09-25 10:09:42

  2020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10月27日、28日将在中牟县官渡镇乡谣农场举办室外展览;10月29日—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室内展览。这是记者9月24日从郑州农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郑州农博会已成功举办两届,2020年是第三届。本届郑州农博会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大河报社、河南日报农村版、中牟县人民政府承办。计划总展出面积5.9万平方米,约2500个标准展位。

  本届郑州农博会在模式上有创新。在官渡镇乡谣农场,将通过农业生产资料展示,优质农产品、特色农产品展销,农业机械演练等方式,原汁原味展现现代农业园区风采。郑州展区主要展示农业高新技术、智慧农业、“三品一标”农产品、休闲农业及乡村旅游等。

  据了解,本届郑州农博会组委会把邀请专业观众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组建专业地推团队赴全省县、乡、村推介。此外,发动全省涉农基层干部、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及种子、植保等专业渠道商到农博会现场考察、采购,组织高校及科研机构对接、开展“网红带货PK大赛”和“寻宝活动”等方式邀约观众。

  郑州农博会期间将举办万名村干部观摩采购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百场推介会、河南首届优质农产品现场网红带货PK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李丽)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