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星远到安皋镇调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0-12 18:24:37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10日,伴随着蒙蒙细雨,南阳市卧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星远来到该区安皋镇果园村,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PPP建设项目。

  在果园村村部,贾星远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干部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果园村在脱贫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贾星远指出,当前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镇村两级要一鼓作气、齐心协力,在原有脱贫良好的基础上,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群众心坎中,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漂亮仗。

  在贫困户时天桃家中,贾星远询问他最近的生活状况、子女的教育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后,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之后,贾星远与镇村干部一起到时沟村PPP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督导。贾星远强调,乡村振兴PPP项目是从根本上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真正让群众脱贫致富的主要抓手。镇村两级要以“法”为准,强化纪律,要严守政治红线,在法律准绳内合理、合法施工,确保项目资金切切实实为民所用;要以“效”为主、严抓落实,充分利用好当前施工黄金时期,细化责任落实、倒排工期,扎实做好项目的调度、管理及服务工作,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以“民”为本,服务群众,加强与群众沟通,多走多看多听群众心声,使群众真正参与到项目建设中,要公开透明接受群众监督,让民心工程真正为民,让项目建设真正惠民。(文 王小军 陶晓寒)

编辑:高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