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全国围棋师资培训试点单位授牌仪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0-13 15:03:34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12日上午,全国围棋师资培训试点单位授牌仪式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宝赞等人出席授牌仪式。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任洪河、校长沈洁霞,副校长张西安及相关部门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与会领导和嘉宾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办公楼3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沈洁霞简要介绍了学校“围棋进校园”工作的进展情况。近年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以自愿参加为原则,利用课余时间开设围棋课程,并根据需要对学生进行强化学习和训练。

  据悉,首批全国围棋师资培训试点单位遴选建设工作由中国围棋协会组织开展,旨在推动全国围棋师资培训体系的建立和完善,进一步提高围棋师资队伍质量,规范围棋师资培训市场秩序和行业管理,充分调动和发挥高校的教育培训优势,使全国围棋师资培训工作朝规范化、常态化和专业化方向发展。2020年7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被中国围棋协会确定为首批全国围棋师资培训试点单位之一。(文 赵志恒)

编辑:高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