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举办就业双选会 提供多个领域万余岗位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0-14 13:23:51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13日,郑州工商学院成功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河南省内外200余家招聘企业为该校毕业生提供了万余个工作岗位。参与招聘的企业涉及网络科技、金融会计、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等领域。

【B】郑州工商学院举办就业双选会 提供多个领域万余岗位

毕业生通过扫码了解企业信息 摄影 卢键

  据悉,2020年的双选会延用了“线上云招聘”形式,企业可以扫码进行认证注册,毕业生可以通过扫码了解企业信息、在线投递简历等,提高了招聘、应聘的效率。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参会人员必须实名制预约,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监测、手部消毒之后,全程佩戴口罩才能参与双选会,且每个企业展位招聘代表人数不超过两人。同时,郑州工商学院在教学楼准备了30余间多媒体教室,为用人单位进行专场宣讲提供场地,并为招聘人员开通专门的就餐通道和停车区域。

  郑州工商学院校长郭德欣表示,在就业应聘中,郑州工商学院毕业生主要有两大优势,一是专业技能硬,二是实践能力强。2020年是该校实行“素质教育五项工程”、培养“三能人才”的第十个年头,各方面发展成果显著。“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一定困难,但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解决这个问题,也相信同学们能在这次双选会中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迈出踏向社会的第一步。”郭德欣说。

【B】郑州工商学院举办就业双选会 提供多个领域万余岗位

同学们与现场招聘人员沟通了解情况 摄影 卢键

  双选会现场,多家招聘企业纷纷称赞郑州工商学院毕业生。“从跟同学们交流的情况来看,我发现他们的精神风貌和整体气质都非常好,基本专业知识和技能也足够扎实。我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更好地结合在一起,这也是我们招聘时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友达光电(昆山)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表示。

  现场除了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还有不少非毕业班的学生来到现场咨询意向单位,为以后就业做准备。“看到这么多优秀的企业单位,真的很心动,我以后会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希望在两年后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郑州工商学院互联网金融专业大二学生赵耀祖说。

  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郑州工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宗旨,本次双选会的举办,为郑州工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文 李继川)

编辑:高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