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河南!”多语种网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11月24日将在郑州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1-13 18:07:23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万庆丽):11月24日,“Hello,河南!”多语种网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将在郑州举行。该主题活动由河南省委网信办、省委外办、省工信厅主办,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承办,河南省各地网信、外事、工信部门以及郑州银行协办。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向国内外宣传近年来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抗击疫情以来河南出现的新变化、新经验和先进典型,积极融入中国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大舞台,书写精彩的河南故事,国际在线河南频道自7月份开始深入开封、平顶山、安阳、濮阳、许昌、南阳等地进行了采访拍摄,目前已拍摄制作7期“Hello,河南!”系列中英双语微视频。

  根据活动安排,活动主办方将于11月24日举办“Hello,河南!”多语种网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对外发布“Hello,河南!”中英双语微视频第一期,拉开此系列微视频集中分发的序幕。国际在线河南频道还将上线“Hello,河南!”线上专题,通过图文、微视频等方式开展集中报道,持续扩大线上线下的关注度。

  同时,本次活动还面向河南全省举办有奖征集和知识竞赛等形式丰富的线上活动,扩大活动影响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其中,有奖征集活动于10月19日起正式开展,收到了河南各地相关单位、企业、个人的踊跃投稿。知识竞赛活动也将于近日开启。

  启动仪式现场,还将同步启动2020外国青年看惠济采风活动,邀请6位在河南工作、生活、学习的外国青年,以“外眼看河南”的独特视角,探访惠济区新变化、新成就,借“外眼外嘴”,展现惠济区发展成就,向世界“say hello!”。

编辑:高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