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原阳县融媒体中心多措并举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2-28 16:11:51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一份份廉政箴言情真意切、一句句廉政提醒饱含真情……近日,新乡市原阳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的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的廉政教育。

  2020年以来,原阳县融媒体中心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闻宣传队伍。

【B】新乡市原阳县融媒体中心多措并举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原阳县融媒体中心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原阳县融媒体中心高度重视新闻从业人员的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通过“三会一课”、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等,深入学习党规党纪以及新闻从业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开展法律法规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该中心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通过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做好新闻工作者队伍思想作风建设特别是职业道德建设工作,为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原阳县融媒体中心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以及县委有关要求的同时,针对新闻队伍工作特殊性,不断健全完善单位规章制度,突出抓好关键环节,建立健全惩防体系,对新闻采访报道纪律做出一系列的硬性规定。

  原阳县融媒体中心坚持正本清源、源头治理,紧盯新闻从业人员身边的“微腐败”“不作为、懒作为”等行为,坚决杜绝在新闻采编过程中的“吃拿卡要”等歪风邪气,坚决禁止有偿新闻。(文/图 刘晓杰)

编辑:万庆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