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宝丰县交通运输局:着力抓好美丽公路建设 让公路美起来

2020-01-07 15:37: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月5日,在平顶山市宝丰县干线公路S236花程线路段,县公路局养护职工对路肩边坡、路树绿篱进行标准化整治。

【河南供稿】平顶山市宝丰县交通运输局:着力抓好美丽公路建设 让公路美起来

养护职工对路肩边坡进行标准化整治 摄影 王晓宁

  据了解,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19年,宝丰县公路局着力抓好美丽公路建设,优化交通“颜值”,建设畅通、安全、舒适、美丽的宝丰公路。

【河南供稿】平顶山市宝丰县交通运输局:着力抓好美丽公路建设 让公路美起来

宝丰县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视察整治现场 摄影 王晓宁

  据悉,截至目前,宝丰县美丽公路建设共完成S231金孟线12.3公里中修罩面工程,总投资1200万元;G311和S241补划道路标线38公里;桥梁护栏刷漆55座;S241补植大叶女贞1850棵;S241和S231路肩培土26公里;整修路肩边坡115公里。2019年12月27日,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美丽公路”检查验收小组对宝丰县美丽公路建设成果进行检查验收时,对该县干线公路美丽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宝丰县交通运输局在按照“路况设施美、廊道绿化美、路域环境美、公路文化美、运输服务美、通行秩序美”的“六美公路”要求,结合该县实际情况,并根据该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整体要求,牢固树立“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密结合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要求,按照“政府主导、交通牵头、部门联动”的原则,将美的元素植入到公路的方方面面,全面提升国省干线公路建、管、养、运服务水平,使“美丽公路”成为宝丰县产业持续升级的新引领和城乡绿色发展的主动脉。(文 何穗 柳真真 王晓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