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匠心 15位“最美豫酒人”为豫酒振兴鼓与呼

2020-01-10 15:46: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瑞雪兆丰年,豫酒春意浓。2020年1月8日下午,由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特别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最美豫酒人”推评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进行后圆满落幕,并在郑州举行了颁奖典礼。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带领省工信厅、商务厅、市场监管局、科技厅、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省广播电视台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颁奖盛典。

  【河南原创】致敬匠心 15位“最美豫酒人”为豫酒振兴鼓与呼

  活动现场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孙德中首先代表主办方上台致辞,他表示,作为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特别安排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活动从2019年11月29日正式启动,经历了企业报名、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宣传公示四个阶段,最终推选出一批在豫酒转型发展工作中业绩突出、爱岗敬业的“最美豫酒人”,借助本次颁奖典礼为他们喝彩,向他们致敬。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姚延岭在致辞时表示,2020年是河南省白酒业加速崛起的关键一年,希望在座的“最美豫酒人”让“最美豫酒人精神”在河南白酒行业绽放。

  【河南原创】致敬匠心 15位“最美豫酒人”为豫酒振兴鼓与呼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姚延岭致辞

  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开华表示,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也担负起更大的责任和使命,在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要团结豫酒共同发展,让豫酒走到全国,走向世界。

  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制曲车间主任张振科已从事酿酒事业20年,2018年荣获河南省制曲职业技能竞赛个人第一名,被称为“河南制曲第一人”。谈到荣誉,他认为这都是阶段性工作的证明,豫酒发展既要重视工艺的传承与创新,又需要大家长久的坚持,踏踏实实去干。

  “这份荣誉对皇沟酒业和我个人来说都是一种肯定和莫大的荣誉,也为大家努力做好下一步工作注入了无穷的动力,希望皇沟酒业能够不断做大做强,为豫酒振兴贡献一份力量。”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元军说。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贤表示,豫酒在2019年获得了较好的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豫酒人的共同努力,赊店老酒也会继续坚守品质,研酿好酒,积极推广豫酒文化,助力豫酒振兴。

  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牛广杰说:“我认为所有关心和支持豫酒发展的消费者及各界人士都是‘最美豫酒人’,我们只是作为代表获得了这份荣誉。河南寿酒会努力做得更好,打造更好的品质和品牌,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为豫酒点赞。豫酒振兴对整个行业来说是上下系统的‘一盘棋’,本次活动对豫酒行业整体来说也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情。”

  【河南原创】致敬匠心 15位“最美豫酒人”为豫酒振兴鼓与呼

  张振科(左)、王贤(右)作为“最美豫酒人”代表上台分享酒业故事

  颁奖环节,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以及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费全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刘波、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徐宗勤、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王俊忠等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分别为15位荣获“最美豫酒人”称号的豫酒人颁奖。

【河南原创】致敬匠心 15位“最美豫酒人”为豫酒振兴鼓与呼

合影留念

  15位荣获“最美豫酒人”称号的豫酒人名单如下: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制曲车间主任张振科,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贤,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西北大区总监高红涛,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开华,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少启,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献敏,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绍亮,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牛广杰,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元军,宝丰酒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葛少华,贾湖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永亮,天明民权葡萄酒服份有限公司生产技术副总徐瑞敏,河南豫坡酒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刘向辉,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生产副总兼技术总工刘洪亮。(文/图 孙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