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姚庄》个性化邮折在平顶山市郏县首发

2020-01-16 17:48: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平顶山市邮政乡村振兴”姚庄邮政所揭牌暨《美丽姚庄》个性化邮折首发仪式在平顶山市郏县姚庄回族乡举行。

  姚庄回族乡地理位置优越,茶食文化丰厚,是美食之乡、矿泉水之乡、金镶玉之乡和长寿之乡。近年来,该乡围绕“打造全域休闲环境,发展全域休闲经济”发展目标,大力发展民族文化产业,先后荣获“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国家卫生乡”、“国家生态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等各级荣誉200余项。

  “平顶山市邮政乡村振兴”姚庄邮政所分为金融、电商寄递、文化旅游三个功能服务区。金融服务区布放自助设备和ATM设备,可有效满足百姓金融服务需求。电商寄递服务将充分发挥邮政渠道、品牌优势,通过“互联网+”新方式,借助邮乐网和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运营,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发展,将姚庄特色农副产品和精美手工艺品推向全省、走向全国。文化旅游区将立足姚庄自身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依托邮政覆盖城乡网络优势和全媒体资源优势,发挥平台资源优势,整合地方特色茶食文化、生态文化、非遗文化等旅游资源,用一张张邮票、明信片“把美丽姚庄寄出去,把特色姚庄寄出去”,吸引更多游客来姚庄旅游观光、品尝茶食和投资兴业,提升姚庄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美誉度,助力姚庄“打造全域休闲环境,发展全域休闲经济”。(文 张鸿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