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满中原·老家河南”暨周口淮阳民俗庙会文化节启动

2020-01-17 17:32: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020年1月16日上午, “春满中原·老家河南”暨周口淮阳民俗庙会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周口市淮阳区羲皇文化广场举行。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康洁,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凌全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副处长沈国忠,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调研员底鲜平,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调研员刘君宜,周口市淮阳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大明,淮阳区文改委主任李俊志,淮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于树林等出席活动。活动现场,文艺团体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河南供稿】2020年“春满中原·老家河南”暨周口淮阳民俗庙会文化节启动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康洁宣布“春满中原·老家河南”暨淮阳民俗庙会文化节启动

 【河南供稿】2020年“春满中原·老家河南”暨周口淮阳民俗庙会文化节启动

  周口市淮阳区常委、副区长刘大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2020年“春满中原·老家河南”系列文化主题活动主会场在郑州。全省共设立四个分会场,周口淮阳是分会场之一。据悉,周口淮阳民俗庙会文化节这项文化惠民活动从腊月二十二开始,将一直持续到农历二月初九,让基层群众在周口市淮阳区的各乡镇文化站、各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各旅游景区均可欣赏到年味十足、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河南供稿】2020年“春满中原·老家河南”暨周口淮阳民俗庙会文化节启动

舞龙表演

  2020年“春满中原·老家河南”暨淮阳民俗庙会文化节是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周口市淮阳区人民政府承办。(文/图 时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