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内乡县教体局慰问困难教师

2020-01-19 14:51: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日前,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孟海波带领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各乡校困难教职工家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新春的祝福。

  该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孟海波、朱光先、韩保国、彭丰功、张忠文、邢丰联、薛继伟、贾建伟分别到所分包乡校,为家庭困难教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困难和工作情况,对他们无畏困难,孜孜不倦,静心从教,为教育发展奋力前行的精神点赞。

  赤眉镇困难教师张君发长年带病担任毕业班课程,所担班级学科成绩连年位居全县前列。他收到慰问品后感动地说:“感谢局党组对困难教师的关注和关爱,我们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重托,潜心育人,安心从教,做好‘领头人’,传递正能量,为内乡教育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孟海波强调,家庭困难教职工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其心可表,其行可嘉。教育系统上下各级党组织要关注关心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困难,对身患疾病的教职工要倾力关照,不因教育工作影响治疗病情;对生活困难的教职工要尽力照顾,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安心从教、静心育人。

  据了解,该县教体局每年年末岁尾都会组织大规模的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今年慰问困难教职工100余人,共发放慰问品、慰问金5万余元,涵盖16个乡镇和10个局属学校。(文 王小军 李勇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