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卢氏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18:04: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020年1月18日下午,三门峡市卢氏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卢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卫振平做总结讲话,卢氏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常宝山出席会议并点评。卢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江天主持会议,各派出所所长、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振平代表公安局党委做总结报告。他指出在卢氏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卢氏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和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民警思想受到洗礼,进一步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问题、推进整改,瞄准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拿出实招硬招,以实际行动诠释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社会秩序良好、人民幸福满意的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卫振平指出,卢氏县公安局主题教育的成效是显著的,但是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是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不够;二是参加组织生活的意识还不够强;三是工作部署落实还不到位。接下来,卢氏县公安局将紧贴中心工作,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将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坚决做到学习与应用同步、调研与实践同步、检视与整改同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不断推进公安工作取得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

  常宝山充分肯定了卢氏县公安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认为卢氏县公安局主题教育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有效,学习教育聚焦主题主线,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检视问题深刻系统全面,整改落实取得明显效果,切实做到了“四个到位”。他希望卢氏县公安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深化专项整治成果,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文 侯林峰 孟永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