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内乡县扶贫农产品走俏“网红”年货节

2020-01-21 23:10: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李玥

【河南供稿】南阳市内乡县扶贫农产品走俏“网红”年货节

“网红”直播销售农产品 摄影 樊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刷脸支付、“网红”直播惊喜连连;内乡宛梆、民俗展演好戏连台;郦邑贡菊、内乡紫薯销售火爆……2020年1月19日,在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首届“网红”年货节现场,伏牛山猕猴桃、马山核桃油、石头村柿饼等100余种内乡扶贫农产品集中亮相,线上线下销售火旺。

【河南供稿】南阳市内乡县扶贫农产品走俏“网红”年货节

“网红”展示特色农产品 摄影 王倩

  “今天真是‘喜刷刷’,5秒就完成扫码支付,还能助力扶贫。”拿着自己购买的石头村柿饼礼盒,市民刘丽赶了个“时髦”,体验刷脸购物。

  “宝宝们,这是水果小黄瓜,咬一口脆、甜、香。”“农民二黑哥”为扶贫农产品“打Call”助力。

  据了解,本次展会从1月15日开始,1月21日结束,为期一周,集中展示内乡本土农副产品,并突出特色年货展品。各电商企业通过“展示+线上线下”推广销售的模式,让更多“家乡的味道”摆上城市居民餐桌。

【河南供稿】南阳市内乡县扶贫农产品走俏“网红”年货节

“网红”推介紫薯产品 摄影 王倩

  内乡县是秦巴片区特困县,近年来,该县发展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1358个,家庭农场800余家,省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28家,累计带动农户4万余户,其中贫困户达1.3万余户。同时,该县紧抓“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机遇,积极探索“消费扶贫”新模式,盘活农村资源,链接城市消费。2019年,内乡县被评为省电商扶贫先进县、首批淘宝直播村播试点县,年度电商交易额达61.4亿元,农产品上行额达9.6亿元。(文 王小军 樊迪 王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