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鲁山县团城乡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1 15:50:20  来源:中国搜索  责编:李玥

【专题1200 滚动-滚动】平顶山市鲁山县团城乡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搜索平顶山1月31日讯:1月30日早上,河南省鲁山县团城乡的工作人员开始入村排查、在各个执勤点严密检查过往车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团城乡以各种方式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为全乡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防火墙”。

  该乡利用美丽团城微信工作群、LED显示屏等平台及时发布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疫情防疫常识,提高干部群众疫情防范意识。张贴标语1200余副,悬挂横幅150余条,发放倡议书10000余张。利用各村的大喇叭、流动宣传车广泛宣传,形成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防控联控氛围。

  该乡投入资金3万余元购置酒精、口罩等防护用品,要求工作人员入村入户工作并做好自身防护。开展常态化排查,动员各村的党员、组长、群众代表以自然村为单位,拉网式排查从武汉等地方返回团城的人员,详细采集信息,建立台账,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特别对从湖北省返回团城的人员重点监管,并在该户门口张贴“该户由武汉(湖北)返乡人员,请勿相互往来”的醒目标志,督促其居家隔离、杜绝与外人接触。

  在团城乡的三个出入口小团城村、泰山庙村、寺沟村设立疫情管控执勤点,实行24小时三班轮岗,全天候管控,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马松昭 任延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