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固始商会抢购200只红外线体温检测仪援助家乡

2020-02-09 19:06: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直牵动着东莞固始商会各位固始籍企业家的心。为了深入了解家乡疫情防控所需,更好地发挥爱心资金的作用,日前,固始商会爱心企业家汪宏、张勇等人一边呼吁固始籍老乡为家乡捐资捐物,一边与固始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进行了沟通对接。当听说现在家乡最紧缺的是防疫物资,特别是体温检测仪时,汪宏毫不犹豫应承了下来,决心要采购一批体温检测仪寄回老家。经过多方协调,他从深圳市一家生产制造工厂抢购了200只红外线体温检测仪。

  此外,汪宏、张勇“为家乡疫情防控爱心捐款”的号召也得到了广大固始籍老乡的积极响应,截至1月31日晚,共募集了3万多元爱心资金。当得知款项仍然不足时,汪宏、张勇两位爱心企业家又自发捐出9千元,补足购买体温仪的4万元资金后,于当晚将体温检测仪用物流发了出去。

  固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玉杰高度重视并时刻关注这批防疫物资。为了让爱心物资尽快到达固始投入使用,曾玉杰多次亲自沟通、联系物流事宜。2月5日下午,首批160只体温检测仪终于到达固始,并在曾玉杰的安排部署下,迅速发放到县疾控中心,第一时间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文 王亚运 谢晓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