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2020-02-12 17:55:38  来源:中国搜索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河南战疫 我们在行动】鹤壁市市长郭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核心提示:2月11日上午,鹤壁市长郭浩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部分企业,以及鹤壁火车站卡点调研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

  中国搜索鹤壁2月12日讯:2月11日上午,鹤壁市长郭浩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部分企业,以及鹤壁火车站卡点调研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

  经过测量体温、消毒等有关流程,郭浩走进富士康(鹤壁)科技工业园、鹤壁耕德电子有限公司、鹤壁天淇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河南天海电器集团有限公司、鹤壁航盛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职工餐厅,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防控物资储备有多少?”“一个房间住几个人?”“工人怎么就餐?”在了解防控措施落实、物资储备和复产复工等情况后,郭浩指出,企业要夯实主体责任,在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厂区消杀、返岗人员筛查隔离、延时分时就餐等各项措施的前提下,逐步有序复工复产,不能出现任何差错。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专业指导,用足用好援企稳岗等各项政策,及时帮助解决存在问题,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运行。

  在鹤壁火车站卡点,郭浩通过听取汇报、查阅人员登记记录等方式,了解了卡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要认清“三返”人员带来的风险挑战,切实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进一步制订完善应急预案,规范细化管控措施,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鹤壁市委网信办供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