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公安局警务大队副大队长王毅:巾帼民警战疫情

2020-02-18 16:27:10  来源:央广网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巾帼民警战疫情——记濮阳市公安局建设分局社区警务大队副大队长王毅

  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18日消息:王毅,女,39岁,现任濮阳市公安局建设分局社区警务大队副大队长兼振兴社区民警。抗击新冠状病毒阻击战以来,王毅同志奋战一线、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了展现一名基层党员女民警的战斗英姿。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 濮阳市公安局警务大队副大队长王毅:巾帼民警战疫情

  舍小家,全力以赴战疫情。抗击新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开始后,作为“双警家庭”,王毅夫妇既是伴侣,更是战友,把年幼的2个孩子托付给70余岁的老人,带着家人的理解、支持和相互叮嘱、鼓励,分别走上了这场战役的不同岗位。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 濮阳市公安局警务大队副大队长王毅:巾帼民警战疫情

  一副口罩,一身制服,作为社区民警的王毅与居委会、社区卫生等工作人员走街串巷,入户核查、卡点值守,从迅速排查人员、线索追踪,到部门联防、隔离封控、秩序维护……截至目前,先后排查居民楼院9个,走访居民1500余户,排查人员2700余人次,核查线索500余条。每到一处都认真宣讲配合疫情排查的重要性、必要性,规劝居民放下心理负担如实告知来往行程,把党和政府众志成城、科学防治、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传递给了居民,把做好隔离,守好楼院、护好平安的防控措施落实在了的街道楼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