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国人寿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2020-02-19 11:34:30  来源:映象网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抓铁有痕,踏雪有印——南阳国寿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映象网讯: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本着对员工生命保障、身体健康和公司事业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围绕总省公司和南阳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有条不紊的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以抓铁有痕,踏雪有印的实干精神,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统筹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移动端-文字列表】【保险-文字列表】 南阳中国人寿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2月2日起,国寿南阳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已全部到岗,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志刚每天亲自带班,坐镇指挥,领导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移动端-文字列表】【保险-文字列表】 南阳中国人寿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南阳是本次疫情的重灾区,交通管制和社区管制、店铺管制史无前例,为确保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陈志刚亲自担任南阳分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周密安排部署,多渠道购进防疫必需物资,严格进行人员排查,坚持每日零报告制度。

  为了坚定基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工作的信心,陈志刚不顾个人安危,多次下基层指导防疫和新形势下的经营发展工作,迅速把全市的思想统一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重点重要工作有机结合上来。

  2月18日上午,国寿南阳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公司部门经理以上人员和全市基层一把手参加会议,陈志刚主持学习了总公司《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全系统各级党委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功能的通知》精神,学习了2月12日国寿省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陈志刚指出:一是市县两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迎接防疫和复工复产双重任务大考,在非常时期,完成双重任务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严峻考验,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统筹兼顾,认真贯彻落实总省公司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二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打好公司重点工作与重要工作有机结合的攻坚战;当前防控形势严峻,但更严峻的是国民经济的发展,省公司明确工作目标不会改变,各单位要明确目标,央视评论“非防控重点地区只抓防控是懒政”,各单位要严格压实责任,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正视困难,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立足岗位,提供更多的保险保障,将抗击疫情、坚守阵地做实做好。三是处理好关系,各单位做好复工前的各项任务,准备好必要的防疫物资,继续做好疫情排查日报告制度,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同时,落实好今天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好各部门、各条线的一季度工作安排,确保一季度目标达成。

  国寿南阳分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后,市公司大个险、银保和团险三个渠道分别分析安排了一季度工作,市公司机关部门经理以上人员、基层公司班子成员和部门经理参加,分公司复工复产正有序开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