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17家商超开业 累计返岗1103人

2020-02-21 13:40:53  来源:大河网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复工复产|平顶山市卫东区:17家商超开门营业 累计返岗1103人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平顶山卫东区:17家商超开业 累计返岗1103人

  大河网讯:2月19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将“按序排队相隔一米”“请保持一米间距”等地贴、标语、引导牌送到万达广场永辉超市,并指导店内工作人员粘贴。至此,卫东区辖区内17家商超已按程序通过验收得以复工复产。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平顶山卫东区:17家商超开业 累计返岗1103人

  优化复工复产审批流程。卫东区制定服务业复工复产方案,明确复工复产时间、条件、验收标准和审批流程,商务部门上门宣讲政策,明确专人代办相关手续,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分类有序规范开展。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平顶山卫东区:17家商超开业 累计返岗1103人

  派驻健康管理专员。该区派驻健康管理员,大型企业一企一人,中小门店一片一人,驻企指导防疫工作,督促企业建立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制定防控方案,备齐防控物资,深化返岗员工健康排查,落细落实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

  政府代购防疫物资。针对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现状,卫东区畅通复工复产企业“疫情物资申购”渠道,政府代购口罩5万只、消毒用品20吨、测温仪1000台,切实做好复工复产物资保障工作。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平顶山卫东区:17家商超开业 累计返岗1103人

  积极开展农超对接。卫东区搭建农户与商超对接平台,及时发布供求信息,招募生活物资配送志愿者966人,组织疫情防控物资配送车680辆,协调办理各类运输车辆通行证83张,确保产销无缝对接。

  帮办员工通行证明。帮助辖区商超企业办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外出证明1103份,保障社区(村)封闭管理期间,生活必需品保供人员正常出入。

  组织对接企业用工。该区主动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以村为单位开展健康检查,出具健康证明,组织“点对点”劳务输出,解决企业用工难题。截至目前,辖区17家商超复工复产,累计返岗1103人。(蔡长伟 田秀忠 何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