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固始县“党员免费送餐服务队”:让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吃上热乎饭

2020-02-21 19:39: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月20日19时,信阳市固始县迎宾馆的“党员免费送餐服务队”队员李杨像往常一样准时来到淮内高速固始出入口卡点,为这里的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免费送餐。

  “虽然在疫情防控一线执勤很辛苦,但是每天到了饭点,他们都送来热乎可口的饭菜,我们心里很感动,也坚定了我们干好工作的信心。”固始县交通运输局执勤人员荣俊森说。

【河南供稿】信阳市固始县“党员免费送餐服务队”:让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吃上热乎饭

“党员免费送餐服务队”给执勤人员送餐 摄影 周以宏

  据了解,为了让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勤人员能够及时吃上有温度的饭菜,固始县迎宾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愿组织成立了“党员免费送餐服务队”,每天为他们免费提供午餐、晚餐。

  从1月28日开始,“党员免费送餐服务队”队员们每天驱车30多公里,向城区五个执勤点,每天送餐120多份。

  郭华义是这支厨师队伍的负责人,从免费送餐活动开始,郭华义和同事们都放弃休假。为确保饭菜质量,郭华义认真把关制作的每个环节,合理搭配菜品,确保烹制出新鲜、营养的饭菜。殷俊是送餐服务队中的一员,从接到任务那天就没闲着。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个时候必须要担当起来。”

  “看到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这么辛苦,他们为守护全县人民的健康和安全忙得顾不上吃饭,我们很感动,也很受鼓舞,能够给他们送上一份热乎的饭菜,是我们一点心意,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取得最终胜利的那一天。”固始县国有资源发展运营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蒋向辉说。(文 杨明 周以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