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鲁山县自然资源局:网上签批 暖心铺平企业复工路

2020-02-22 18:50: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月21日,在平顶山市鲁山县城东花瓷小镇项目建设工地,该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正在丈量土地,核实边界,现场办理相关手续,进行已摘牌土地移交工作。

  “近期,城区实行交通管制,出行不方便。为企业早开工复产,支持市县重点项目,我们局工作人员主动到工地上门服务。”鲁山县自然资源局土地收储中心主任于颂淼介绍说。

【河南供稿】平顶山市鲁山县自然资源局:网上签批 暖心铺平企业复工路

鲁山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为企业现场办理手续 摄影 师坡

  连日来,鲁山县自然资源局对全县2020年市、县重点项目逐一进行研判,制订对企业的便利措施,如企业用地规划、土地供应等手续办理前期工作实行不见面预约办理,网上签批,尽量让企业少跑路,提高项目建设审批效率;对必须现场踏勘、召开听证会及现场进行土地移交的,该局要求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次性现场办结,支持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河南供稿】平顶山市鲁山县自然资源局:网上签批 暖心铺平企业复工路

鲁山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到项目现场勘测 摄影 师坡

  据了解,根据工作需要,鲁山县自然资源局及时组成工作专班,先后到鲁山花瓷小镇、新华棚户区改造、鲁山县迎宾大道建设、世邦高端装备产业园等22个拟开复工的第一批重点项目现场开展上门服务,每到一处都要求企业自觉落实精准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征求企业负责人意见,简化程序,为重点项目建设尽快复工复产铺平道路。

  “鲁山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上门搞服务,帮助企业攻克项目建设的难关,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支持企业复工,我们在鲁山发展很有信心。”伟光汇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鲁山项目常务副总张永杰由衷赞叹道。(文 南向阳 师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