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中医院获多方爱心捐赠 携手战“疫”克时艰

2020-02-25 19:44: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河南供稿】开封市第二中医院获多方爱心捐赠 携手战“疫”克时艰

爱心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向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捐赠医用物资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社会上许多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纷纷向开封市第二中医院伸出援助之手。自1月29日开始,开封市第二中医院陆续收到一笔笔爱心捐赠、一批批医用物资、一箱箱生活物资……这是社会各界携手抗击疫情的决心,也汇聚了社会各界的正能量,让人充满暖意。

  这其中,既有开封市卫健委、开封市疾控中心、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府、开封市政协等机构、单位统筹的爱心捐助,也有众多知名企业、本土企业的鼎力相助;既有医药行业各类大小企业、机构、单位的无私捐赠,也有个人的点滴关爱;既有来自企业、单位普通职工的踊跃相助,还有来自医院职工及其家属的自发捐助。这些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是对一线医护人员的鼓舞,更是对开封市第二中医院的认可和信任。

【河南供稿】开封市第二中医院获多方爱心捐赠 携手战“疫”克时艰

爱心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向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捐赠生活物资

  2月5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管委会主任肖文兴带领区相关部门一行十余人来到开封市第二中医院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并为医务人员带来了方便面、牛奶、水果、矿泉水等慰问品。2月14日,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开封市委主委张志刚一行到开封市第二中医院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并为医务人员带来方便面、面包、饮用水等慰问品。

【河南供稿】开封市第二中医院获多方爱心捐赠 携手战“疫”克时艰

爱心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向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捐赠生活物资

  1月29日,开封爱之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捐赠80瓶长效抗菌材料。1月30日和2月1日,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护理部王珮及其爱人分两批次分别向医院捐赠了消毒用品。2月13日和2月18日,河南省安徽商会开封分会会长赵秀永向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捐赠医疗防护用品、额温仪、消毒用品等物资。2月14日,开封市第二中医院职工彩超室申思雯家属赵腾飞向医院捐赠84消毒液4桶,为医院消毒工作助力。2月15日,郑州英莱药业有限公司向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捐赠抗“疫”物资150箱。2月18日,四川科伦药业有限公司向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捐赠医疗防护用品与消毒用品。

  2月19日,河南大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九合映画工作室总经理郑灿朋向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捐赠食品30箱。2月19日,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宁夏茹捐赠12箱方便面。2月20日,开封市第二中医院职工许士军亲戚邵艳捐赠各类蔬菜27袋,为医院食堂菜品供应助力。2月22日,奇瑞汽车公司领导捐赠酸奶、面包、方便面等食品物资。2月22日下午和2月23日上午,开封市第二中医院职工许瑞桉爱人阿宽与同事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院职工开展爱心服务——义务理发,解决特殊时期的“头等大事”。(文/图 赵志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