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不掉线 润电科学吹响抗击疫情冲锋号

2020-02-27 14:36: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期,润电能源科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电科学)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任务,调集防疫用品、车辆等资源为开展现场应急服务提供强有力的物资保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广大润电科学人员坚守岗位、守土尽责,或深入现场解决设备缺陷问题,或提供远程技术支撑,默默守护着电厂的安全生产,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担当与力量。

【河南供稿】技术服务不掉线 润电科学吹响抗击疫情冲锋号

润电科学技术人员在铜山项目进行四大管道金属检测 供图 润电科学

  云端服务 远程诊断

  2月25日,润电科学试验中心技术人员贾伟、许紫云携带远程图传系统在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现场进行远程试验模拟。据介绍,该系统操作界面简单易懂,可将现场数据采集、实地情况等清晰地传送给远端技术人员,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更显得尤为重要。

  润电科学充分利用公司自主开发的云端电科院优势,积极组织技术人员通过远程图传系统等途径为客户开展技术指导,解决疑难问题,为华润电力保障工作贡献力量。1月以来,先后为华润湖北电力公司、华润宜昌有限公司、华润广州热电有限公司等邮寄发送远程图传系统8套,促进疫情防控环境下技术服务与技术支持工作的实施。

  近期,公司陆续完成小机振动异常跳机分析、机组循环水温度偏差分析核算、煤耗异常视频诊断、煤耗分析等各类远程服务,效果良好。

【河南供稿】技术服务不掉线 润电科学吹响抗击疫情冲锋号

润电科学技术人员对广热项目1#机组通硫改造后振动监测 供图 润电科学

  千里驰援 使命在肩

  春节期间,华润电力常熟有限公司#1机组停机过程出现严重振动故障。为保证机组顺利按时启动,1月26日,润电科学轮机中心主任工程师、技术专家卢一兵,放弃阖家团聚的春节假期,乘坐列车,经过一天的奔波,于当晚抵达电厂,对机组启动过程进行密切监测,采取合理手段,成功将振动控制在优良范围内,保证了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1月26日,润电科学材料中心技术人员李世铭、闫宁响应召唤,连夜赶赴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开展锅炉技术支持工作,1月27日,再赴国华孟津电厂紧急技术驰援。

  2月以来,润电科学技术人员先后现场完成了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1机组汽轮机振动监测与汽门关闭时间测定工作和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机组金属检验、氧化皮检测、四管防磨防爆检查等各项技术服务。

  工作开展中,润电科学众多技术人员克服种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了工作任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润电科学严格执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防控要求,吹响抗击疫情的冲锋号,全力做好各项技术服务保障工作。(文 贾亲亲 张晓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