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严抓疫情防控 稳步复工复产

2020-02-27 20:34: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大地回春,农事渐起。当前既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是复产复工、春耕备耕的重要阶段。2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珂到辛北村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辛北村成立了辛北村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对返乡人员、外出复工人员、居家隔离人员等进行排查、管控、服务。村三委对春耕备耕、辖区企业复产、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进行扎实的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医疗志愿服务队紧抓疫情防控。辛北村医疗志愿服务队成员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积极走村入户开展人员摸排、防疫宣传,针对外出复工及居家隔离人员逐一送去防疫物资,及时跟踪健康状况,为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协助卫生服务站办理健康证明。

【河南供稿】平顶山市卫东区:严抓疫情防控 稳步复工复产

辛北村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人员摸排、防疫宣传 摄影 魏国伟  

  春耕备耕、辖区企业复产、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辛北村党总支紧抓复工复产,号召三委成员、村广大党员统一思路,做到思想不乱、精力不散、工作不断,不断巩固和提升辛北村经济发展。

  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已成为志愿服务队的工作常态,他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村民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销烟的‘战争’中,辛北村党总支一定会积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听党指挥,冲锋在前,确保村民的生命安全和生活质量,圆满完成任务,为党旗添辉。”辛北村党总支书记唐占卿说。(文 张冬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