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鲁山县张良镇执法局局长郝金龙:市政管理当先锋 生龙活虎战疫情

2020-02-28 19:43: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郝金龙在平时的市政管理工作中敢于‘碰硬’,在疫情防控中表现也很优秀,是个干将。”2月28日,平顶山市鲁山县张良镇党委书记魏建运介绍。

  在鲁山县张良镇镇区东西大街、南北大街和迎宾路、沿河路、汉王大道等地有商户600多家,加上大量的游商游贩,管理难度大。张良镇属于行政体制改革试点镇,作为该镇执法局局长,郝金龙在市政工作中敢于啃硬骨头,在他和队员们的沟通协调下,设在国道边经常造成道路拥堵的老庙会,终于搬迁到了该镇滨河路举行。他在日常工作中身先士卒、亮证执法、文明执法、人性化执法,受到了张良镇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郝金龙带领执法队员提前上班,不辞辛劳、不畏苦寒,日夜轮流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在劝导外出群众尽快回家,严控车辆人员出入,关停非必要生活经营场所,驱散群众扎堆聊天、聚众下棋等工作中,他不辞劳苦,喊哑了嗓子也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

  “近期,郝局长瘦了四五斤,天天有黑眼圈,但仍然坚持去检查超市、商场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劝散扎堆人员等。虽然执法严格,但商户们都很理解,有些商户也很感动,给我们送来了火烧、方便面、饮料等慰问品,我们执法队员对此也很感动,感到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该镇执法队员赵红兵说道。(文 师红军 乔新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