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官庄工区召开脱贫攻坚暨农村工作推进会

2020-03-03 16:38: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2日,南阳市官庄工区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暨农村工作推进会议,官庄工区党工委书记党建凯、管委会主任李冠淑、党工委副书记刘伟等领导,及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各镇(街道)书记、镇长(主任)、分管副职等参加会议。

【河南供稿】南阳市官庄工区召开脱贫攻坚暨农村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摄影 吴青森

  会上,刘伟宣读了《官庄工区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对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做好一个规划、提升两个质量、完善三个机制,打赢四场硬仗、突出六个重点”的工作要求,为官庄工区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做好一个规划”即制定好“十四五”巩固成果规划编制;“提升两个质量”即提升基础数据质量和动态管理工作质量;“完善三个机制”即强力构建防返贫工作机制、强力打造大数据共享融合机制、完善督办机制;“打赢四场硬仗”即持续打赢基本政策落地和基础项目资金工作硬仗、持续打好“双业”硬仗、持续打好“双貌”硬仗、持续打赢“双扶”硬仗;“突出六个重点”即突出党建扶贫重点工作、突出扶贫宣传重点工作、突出社会扶贫重点工作、突出督导重点工作、突出“政康保”“政福保”“防贫保”重点工程、突出综合保障重点工作。

  党建凯表示,当前要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抓好产业复工复产,抓好贫困户外出或就近务工,抓好农民春播物资供应,抓好农产品滞销卖难的难题。他强调,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要抓好“四场硬仗”“三保工程”“回头看”专项整治以及民政兜底的集中供养、集中托养、集中托管、集中康复“四集中”等工作。

  ​李冠淑强调,全区工作要提高站位,聚焦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强化责任,坚持实干担当。(文 王小军 李朝敬 吴青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