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援鄂医疗队申请入党队员开展第一次党课学习

2020-03-04 19:16: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3月1日上午,河南省第十批援鄂医疗队纪律委员、开封市中心医院副主任护师杜桦组织开封地区申请入党的队员们召开了线上会议,进行了第一次党课学习。

  杜桦说:“在新时期,作为党员干部需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业务知识。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党能够不断发展壮大的优良传统,是保证党能够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重要前提,也是党员干部快速成长、增强办事本领、提高自身素质、不断进步成长的重要方式。”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党的纪律性。通过学习,队员们了解到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

  在这特殊时刻,党中央一声号令,全国上下医务人员火速驰援,让参加此次学习的队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课结束后,队员们纷纷写下学习心得,并表达了自己要求入党的决心。通过这次学习,也更加坚定了队员们入党的信念。(文 赵志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