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奋战在“疫”线

2020-03-06 17:29:14  来源:央广网  责编:石丽敏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奋战在“疫”线

党员志愿者程钢服务群众在“疫”线 (央广网发 通讯员 郭建光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6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郭建光)疫情当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发出志愿者招募,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勇赴抗疫前线。

  作为党员志愿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程钢已经连续多日奋斗在抗疫一线,每天奔赴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加志愿者入户走访登记、出入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切实把好防控“进出口”关。在收到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的通知后,通过微信转账2000元给所在支部用于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程钢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挺身而出。虽然不能像医务人员一样救治病人,但也想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抗击新冠肺炎时间长,任务重。机关6名志愿者坚守抗疫一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严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举一动温暖着群众,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担当与使命,用自己的方式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