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开幕

2020-03-13 18:47: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为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召开线上专题会议部署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并于3月9日在全辖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以辖内77家网点为宣传阵地,引导各网点积极参与,以线上宣传教育为主,使消费者体验更为灵活的服务渠道、了解更为便捷的服务模式、享受更为高效的服务过程;主动联系郑州市公安局“郑警蜀黍”公众号,组织学习相关疫情防控及防诈骗知识、防诈骗案例集;积极开展公益宣传,在该行组织的“线上沙龙你最HIGH”活动中,各网点面对不同客群,开展企业微信线上云端课堂,发挥线上渠道作用,做好金融服务和教育宣传。近期,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各支行共举办各类线上沙龙上千场。

  同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各网点门头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名称及口号,厅堂电视循环播放“3·15”特色视频,网点公众教育区布展活动海报,并在多家媒体刊登“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及金融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据介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推动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文 赵永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