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尹弘:全力保障实地调研顺利开展

2020-03-16 09:42:4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 复工复产调研河南工作组举行工作对接会 尹弘主持会议

  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统一部署,3月15日,复工复产调研河南工作组一行在河南省举行工作对接会。省长尹弘主持会议。

  调研工作组组长、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王志清指出,复工复产调研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生效的重要举措,是指导地方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努力推动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指导推动各地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工作组将重点围绕5个方面,充分调研了解河南复工复产进展情况,深入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积极对接协调,尽力帮助河南省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问题,并了解和反映需要跨省协调以及国家层面支持解决的意见建议。对河南在复工复产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也将积极予以反映和推广。

  尹弘表示,复工复产调研河南工作组来豫调研,是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河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次具体指导,是河南进一步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政策落地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河南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确保中央政令畅通。

  尹弘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力配合调研,坚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反映河南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决不允许敷衍塞责、弄虚作假,全力保障实地调研顺利开展。要以实际行动让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河南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黄强汇报了河南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河南日报 记者张海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