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接见“商丘好人”代表:让“商丘好人”精神闪光出彩

2020-03-23 17:17: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要让‘商丘好人’精神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闪光出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3月23日上午,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在接见“商丘好人”代表时强调。

  王战营表示,2005年,全国第一届道德模范李学生舍己救人的英勇事迹感动全国,商丘市也因此拉开了建设“道德之城”、“好人之城”的序幕。好人好事、凡人善举在豫东大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形成了“好人现象”、“好人精神”、“好人文化” 。在当前的全民抗“疫”战斗中,商丘市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为甲,出征一线;公安干警铁拳神盾、护民安宁;基层干部不舍昼夜、严防死守;广大志愿者纾难解困、热情服务……“商丘好人”群体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抗“疫”英雄层出不穷,服务群众立新功。

  王战营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要讲好“殷商之源”文化故事,在守正创新中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加快建设殷商文化和商丘古都城文化传承创新发展区,持续擦亮“殷商之源、通达商丘”城市品牌;要大力弘扬“商丘好人”精神,弘扬“商丘好人”文化风尚,在全社会形成尊崇模范、关爱英雄浓厚氛围,凝聚风雨同行、团结奋进的磅礴正能量;要聚焦实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商丘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方案十专案”,只争朝夕,奋勇争先,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急稿 商丘市委网信办供稿】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接见“商丘好人”代表:让“商丘好人”精神闪光出彩

商丘市领导与20名“商丘好人”先进模范代表合影留念

  “商丘好人”联谊会会长黄伟、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陈培莉等“商丘好人”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平凡岗位为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文/图 李道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