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取得新进展

2020-03-24 15:34:50  来源:映象网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疫”终将过去,而情永在—— 您关注的“记疫情深”活动有新进展啦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玲)“感谢财联社、蓝鲸团队及爱心企业送来的心意”,“特殊时期的暖暖心意”,“感谢财联社、蓝鲸及爱心企业对记者的关爱”......全国各地的记者,收到蓝鲸记者防护包后,纷纷发朋友圈展示、表示感谢,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在媒体圈掀起了阵阵热浪。

【银行-文字列表】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取得新进展

【银行-文字列表】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取得新进展

记者们发朋友圈表达感谢

  据统计,截至3月23日下午,全国已有近千名一线记者在线申领了此次的“蓝鲸记者防护♥包”。经过汇集物资、定制袋子、分拣包装、打包快递,第一批近300个防护包,寄托着郑州银行、财联社、蓝鲸团队和众多企业的满满爱意,跨越山高水长,已经陆续送达到全国各地的记者们手中。目前,“一次呼吸,万千爱意”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全国各地的一线记者可继续通过活动链接进行在线申领。

【银行-文字列表】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取得新进展

“蓝鲸记者防护包”正在派送

【银行-文字列表】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取得新进展

“一次呼吸 万千爱意”爱心卡片

  “一次呼吸,万千爱意”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于3月4日开始正式举行,由郑州银行和财联社、蓝鲸记者工作平台共同发起、众多爱心企业联合支持。该活动是为致敬每一位与英雄并肩作战的新闻媒体人,给予他们安全保障与温暖守护。正是有”疫“线记者们主动投入防疫一线,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并肩战斗,用笔、镜头和话筒传播抗疫知识,讲述全国人民的战疫故事,记录温暖瞬间,传递爱心、信心,才助我们更快更好地抗击疫情,更快地复产复工。

  据悉,除支持蓝鲸记者防护包活动外,3月4日,郑州银行还对另一个全国都关注的群体——河南省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农户等客群,推出最低年息4.55%、最高可贷1000万元的“复工贷”,力保小微企业“不差钱”。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众多实体企业,郑州银行主动纾困解难,打出帮扶“暖心”“组合拳”,制定帮扶预案,优先考虑稳贷、续贷,加大减费让利力度,与困难企业共渡难关。截至目前,郑州银行已累计发放复工复产类贷款931户共计48亿元。

【银行-文字列表】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取得新进展

点击“郑州银行”微信公众号左下角“复工贷”、“记疫情深”分别参与

【银行-文字列表】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取得新进展

郑州银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注:

  致敬在疫情中奋战的“疫”线媒体人

  感谢以下爱心企业的捐赠物资(排名不分先后)——

【银行-文字列表】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取得新进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