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郑州银行与濮阳市加强政银企合作

2020-03-27 17:39: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随着企事业单位陆续复工复产,社会各界、各领域纷纷打出政策“组合拳”,按下复工复产的“快进键”。3月26日,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开启春节后首次跨市调研,为企业复工复产送政策、为地市分行业务发展增强信心。

  申学清一行与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惠康等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宋殿宇对申学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郑州银行濮阳分行开业3年多来的成绩和对濮阳当地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许。宋殿宇、杨青玖向申学清一行介绍了濮阳的经济运行情况和当前复工复产工作重点,表示双方合作面临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濮阳市委市政府和郑州银行双方达成高度共识,愿携手加深合作,进一步实现政银企合作共赢的再飞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濮阳市各局委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濮阳新型化工基地建设、高铁商圈建设、省市重大项目建设、医药集中招采等工作开展情况。高建立表示,希望政银双方保持密切的深度沟通,也希望郑州银行进一步加大对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

  赵建玲对申学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郑州银行濮阳分行对濮阳市的百城提质建设、企业复工复产中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赵建玲表示,当前濮阳市委市政府与郑州银行的合作面临着新型化工基地建设“突破年”、高铁商圈等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新基建等众多良好机遇,加强双方深度合作还有很大空间,希望双方深度洽谈,加强项目对接落地,简化中间环节,优化流程,争取项目早落地,合作早见效,有充足信心一定能实现多赢。

  申学清在座谈中表示,郑州银行濮阳分行开业3年多来,已累计向濮阳当地投放贷款、投资等各类资金90多亿元,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濮阳当前的重点项目和行业规划发展也非常符合郑州银行的授信政策,郑州银行一定会全力支持,推动相关项目的合作方案早成熟、早落地,为濮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复工复产做出更大贡献。

  3月27日上午,申学清行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多家企业,与濮阳分行中层以上干部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文 赵永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