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企业有序复工生产忙

2020-04-01 15:59: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春风吹散阴霾,万物迎来复苏。伴随着平顶山市复工复产集结号的吹响,各行各业已逐步有序复工。3月30日,平顶山市卫东区辛北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工人们通过体温监测后进入厂区,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有序进行作业。“接到上班通知后,一家人都很开心。”工作人员胥明卿说,全家人的开销就靠他在这里的工作收入。

  “为了保证工人们安全复工,公司提前准备了消毒药水、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并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该公司副总经理杜国要介绍说,该公司于3月17日开始有序分批复工复产。随着全面复工的开始,企业生产也按下了“快进键”,60多名工人全天开足马力促生产。

  据了解,该公司位于卫东区光华路街道办事处辛北村,紧邻平煤集团八矿,每年矿上产生大量的煤矸石。煤矸石是煤炭生产和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固体废弃物。为了实现循环利用、变废为宝,该公司利用废弃的煤矸石、页岩做为原料,烧结制成新型环保的墙体材料,每年大约消耗煤矸石400万吨。(文 蔡长伟 赵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