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长郭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形成“鹤壁模式”

2020-04-01 16:33:52  来源:中国搜索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鹤壁市长郭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形成“鹤壁模式”成为试点示范

  核心提示:3月30日上午,市长郭浩就市场监管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常英敏参加。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 鹤壁市长郭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形成“鹤壁模式”

  中国搜索鹤壁3月30日讯 3月30日上午,鹤壁市长郭浩就市场监管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常英敏参加。

  在鹤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郭浩走进实验室,详细了解气质、液质、光谱等仪器设备检验功能,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硬件建设和制度建设,做大做强检验检测平台,不断提高检测精度和效率,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在12315指挥中心,郭浩认真听取运行情况汇报后强调,要强化服务职能,不断拓宽受理渠道、创新调解方法、注重数据运用、推进社会共治,切实提升消费维权效能,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浩指出,鹤壁市市场监管局组建一年多来,面对改革任务重、机构队伍大、职能职责多、社会关注度高等客观实际,积极履职尽责,各项工作硕果累累、亮点纷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在下步工作中,要严守底线、确保安全,紧盯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安全风险,实施精准监管,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争取更多工作成为试点示范,形成“鹤壁模式”、“鹤壁标准”;要立足职能、服务发展,完善体制机制,创新运营方式,加强对外合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发展生产性服务业;要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把握好履行职能与服务发展、传统服务方式与运用市场化方式之间的关系,进一步理顺关系、充实力量,构造项目、补齐短板,加强统筹、创新举措,为鹤壁市“两个高质量”建设提供强大市场监管保障。(鹤壁市委网信办供稿 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渠稳/文 记者 张宁/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