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同时荣获两项荣誉称号

2020-04-06 16:41: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日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总队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和局长段东伟分别获得“全省运政执法工作先进单位”和“2019年度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2019年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扎实践行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执法工作,主动担当,以创建“文明交通、安全运输”为目标,按照“部门联动、堵疏结合、综合治理、依法监管”的原则,集中力量,严厉打击客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创建了公平竞争、安全稳定的汝州客运市场经营环境。

  该局通过印制“客运违法常识彩页”、“交通执法手册”,向社会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营者合法营运,乘客规范乘车,全年累计发送宣传彩页30000余张,宣传手册4000余册;公开交通服务监督电话“12328”及执法局24小时执法监督举报电话0375-6891866,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告,重点针对出租汽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拒载、议价、乱收费等客运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对提供有效证据的乘客,经核实后给予现金100元的奖励,调动了社会各界参与客运市场监督的积极性;将各执法站队辖区内“黑驾校”和“练车点”非法占地,“黑大巴”和“黑出租”私设售票点、停车场的治理纳入了年度目标管理,积极推进源头化管理模式,建立违法运输车辆登记台账,定期将违法事实及时抄告给车籍地所属行业管理部门,加强行业管理;多次联合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区执法部门,连续组织开展旅游大巴、出租汽车、驾培及维修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客运市场存在的各种乱象,有效制止了违法违规行为发生。(文 崔高阳 宋乐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