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假期防疫消杀不放松 打好蓝天保卫战

2020-04-06 17:33: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为营造良好的复工复产环境,打好蓝天保卫战,近日,平顶山市卫东区环卫局一手抓环境卫生质量,一手抓疫情防控消杀,坚持做好环境卫生防控消杀各项工作。

  清明节期间,卫东区环卫局组织人员、车辆齐上阵,对城市“家具”开展大清洗,同时,注重发挥环卫作业精细化特点,为居民和企业提供整洁、卫生、安全的出行环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卫东区加大了环境卫生消杀力度,对辖区主次干道进行大清洗;出动洗扫车、洒水车、雾炮车共计38台,相互搭配,协同配合,分组作业,对辖区17条道路进行全面深度清洗;安排6台养护车对人行道、道牙进行冲刷;安排人工擦洗、消杀果皮箱。

  卫东区环卫局组织人员对全区44座公厕、15座中转站、果皮箱进行全覆盖、高频次消杀、认真擦洗,重点清理日常保洁容易忽略的卫生死角,利用刷子、去污粉、肥皂等进行彻底清理;对各中转站接收到的有害垃圾进行袋装密闭运输,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 卫东区环卫局还购置了充足的防护用品,保障环卫保洁和卫生消杀工作人员的安全。(文 马赛 赵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