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全面部署初三复学工作

2020-04-10 09:38:19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石丽敏

  4月9日下午,郑州市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初三年级复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副市长孙晓红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初三年级复学工作,周富强要求,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肩负起复学使命。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学校防控措施,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营造良好氛围。全市教育系统要以一线的思维、一线的姿态,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

  周富强要求,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更优的工作作风维护好复学秩序。各地各单位各学校要健全联防联控机制,构建全链条责任体系,加大督查指导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 

  黄卿就郑州市初三年级复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深入排查梳理,全面掌握整体情况,全面开展初三复学各项工作,确保初三符合条件、如期开学。要科学制定实施举措,全面加强校园管理,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复学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学校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坚持精准施策,确保复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教育防控机构组成人员,各县(市)区、开发区辖区各类普通初中校长、副校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郑州日报 记者 董艳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