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长郭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04-13 16:46:54  来源:中国搜索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 郭浩:认清形势扛牢责任狠抓落实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核心提示:4月10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总结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对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鹤壁市长郭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月10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总结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对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鹤壁市长郭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后,就进一步做好鹤壁市安全生产工作,郭浩指出,当前正值灾害易发高发期、疫情防控关键期、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忧患,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在疫情防控中锤炼的好作风,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落实落细防范措施,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要聚焦重点行业严管、重点领域严治、重点单位严查、重点时段严控、重点违法严惩,持续开展全覆盖式排查整治,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预报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强化值班值守,完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配备足够的应急力量和物资装备,做到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早处置,为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鹤壁市委网信办供稿 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渠稳/文 记者 张宁/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