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鹤壁兴鹤支行多方努力 将现金归还失主

2020-04-14 18:03: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OK【河南供稿】中国工商银行鹤壁兴鹤支行多方努力 将现金归还失主

中国工商银行鹤壁兴鹤支行工作人员将现金归还失主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鹤壁兴鹤支行工作人员在柜台捡到装有1600元现金的一个口袋,经过工作人员多方联系,最终在警方的协助下找到了失主,并将现金归还。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鹤壁兴鹤支行大堂经理王璞芳在巡视的过程中发现2号柜台上有一个小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装着一些杂物和1600元现金,没有任何证件,也没有联系方式。中国工商银行鹤壁兴鹤支行负责人程亚飞得知此事后,立即调阅大堂监控和网点入口处监控。监控看了几个小时,他们才发现遗失袋子的是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奶奶。

  “老人在我们这里没有办理任何业务,也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在入口登记处只是登记了一个身份证号。袋子里有个别家银行的储蓄卡,我们联系对方,让人家帮忙找联系方式。通过多种努力我们也没有联系上失主,于是报警求助。”程亚飞说。

  在警方的帮助下,工作人员终于联系上了失主——87岁的马奶奶。工作人员核实后就把钱归还给了她。马奶奶表示,没想到自己的钱会这么快失而复得,对热心的工行人连声答谢。(文/图 赵永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