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寺门立交项目进场一个月产值已破1个亿

2020-04-15 09:05:42  来源:大河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项目进场一个月产值已破1个亿 唐寺门立交项目高效完成施工节点任务目标

【城市远洋】【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唐寺门立交项目进场一个月产值已破1个亿

工人现场绑扎钢筋笼

  4月14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中铁十五局集团洛阳市东环路向北打通工程唐寺门立交项目部(以下简称:唐寺门立交项目部)获悉,自2月底开工以来,他们不等不靠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征迁工作,联系洛阳市多部门,协调兄弟单位共同完成政府各项施工节点任务目标。

  据悉,唐寺门立交项目作为东环路向北打通的重要控制性工程,合同工期360天,工程造价14.5亿元,若要按期完成施工任务,每个月产值平均要达到1.2亿元。唐寺门立交工程的投入使用,将成为洛阳中心城区东北区域的标志性立交。

  进场时仍是疫情期,项目部人人戴着口罩搞生产;开工后工作面狭窄,他们积极对接当地政府搞征迁。面对各种困难,他们想尽办法逐一克服,预计4月15日将突破503根桩基,承台26个,墩柱8个,污水管道3000米,施工产值达到1.06亿。“施工进度还是慢,我们也在不断优化施工队伍安排,逐步达到让各施工队甚至每个人都起到应有的作用。”唐寺门立交项目部书记段瑞军说。段瑞军介绍,项目部进场后,在保障工人身体健康、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积极联系兄弟单位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实验室(以下简称:五公司实验室)与洛龙区白马寺镇政府对接,积极配合白马寺镇辖区内的征迁工作。“进场初期,项目部与瀍河区政府和洛龙区政府进行了充分沟通,并提出了施工的实际需求。”唐寺门立交项目部项目经理李光洲说,当地政府主动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施工提供了便利条件。

  据了解,根据整体规划,白马寺镇政府要在4月10日前完成绿化长廊所需土地的征迁,而五公司实验室恰好位于该区域内。因国有资产各项审批手续较为繁琐,段瑞军主动到洛阳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多个部门查询资料,帮助五公司实验室完善上报所需的审批手续。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洛阳基地负责人张永昌说,施工队进场后当地政府给与了很大便利,面对洛阳市政府的重点建设项目,作为企业必须要支持。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这是铁道兵的精神,遇到困难主动担当,这是国企单位的责任。”李光洲说,下一步项目部将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在保质保量前提下,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唐寺门立交施工生产任务,为项目整体通车贡献力量。(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董楠通讯员梁柯文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