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内乡县村支部书记观摩团到湍东镇观摩

2020-04-17 13:03: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我们运用‘4+2’工作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县重点项目——蒙华铁路建设提供了有力服务……”日前,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集中观摩团到湍东镇观摩,湍东镇花园村党支部书记王建立热情洋溢的发言赢得了观摩人员的阵阵掌声。

  湍东镇的5个村从党建引领、脱贫攻坚、项目服务、特色产业、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示了各村一年来的发展变化,组成了该镇全年工作的精彩缩影。在盆窑村,牧原食品城建设的如火如荼,农业合作社发展的有声有色,厕所改造完成的彻底;在东符营村,党建带脱贫开展的深入人心,学校的扩建正不断推进;在五里堡村,村民在如诗如画的游园里游玩,光荣榜上展现了一位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花园村,黄酒产业已初具规模,并带动贫困户走上致富路;在罗岗村,靓丽村部凸显基层党建阵地的坚实。

  “此次观摩是展示亮点,也是查找不足,更是一个相互取经的好机会,希望各兄弟乡镇、各观摩团成员能够鲜明指出湍东镇的不足之处,为湍东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帮助。”该镇党委书记郭占雨说。(文 王小军 李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