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启动“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2020-04-17 09:30:29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石丽敏

  记者4月16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力量,河南将开展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围绕中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需求,以调查研究、科技研发、校地共建、基层创业等方式深入基层乡村、行业企业,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服务。

  据了解,“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实行“项目化运作、动态化管理、长效化推动”,项目设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其中,重点项目运行周期1~3年,一般项目运行周期1~2年。各高校可按照项目申报条件,结合各自的专业优势,以学生为主体,立足对接服务地方、行业、企业发展,挖掘具有操作性、创新性、示范性和具有良好社会经济效益的项目。获得立项的高校,须及时组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主动与服务对象、服务单位沟通对接,按照项目内容、组织形式和进度安排开展活动;要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责任人,做好项目对接、过程监管、经费支持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并取得一批实实在在的实践成果。(郑州日报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